close
大車隊再見!
迅雷不及掩耳的辦完離職,很多人我都沒告知到~
抱歉!我不希望拖泥帶水,還要感覺半強迫的辦個離別會之類的~
但是感謝許多人在我離職這天不吝嗇的給我很多溫暖,
其實你們的表現很讓我驕傲,尤其是聽到有人跟我說:[很慶幸有遇到你,學到了許多且也發現自己的表現可以更好.]~
不~~其實是你成就了自己,而我不過是一個你第一個願意聆聽的對象!
也許我在某些人眼中,是個好欺負好講話或是必須要優先剔除的對象,
哈~其實勾心鬥角或是推卸諉過的事我不願意做,但是要玩的話,絕對會進行到天翻地覆,但是....這有意義嗎?
讓想持續虛耗的人去玩吧....遠大的世界祕寶正等著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