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2.13開始比
依照本隊伍習慣,只要離開北台灣的賽事,都會前一天進行出發!

今天是我的車出發~後面可以放很多東西呢!


出發前自拍一張


到竹東與第二車會合,馬克看起來很開心喔!


二部車都是LIANA~嘿嘿!


中午一點:先到清水吃米糕~有專屬停車場耶~真屌


排隊人很多....


好兒負責排隊點餐


東西來嚕~看起來很豐盛耶~~


來一張特寫
不過不符合我的胃口....我還是喜歡用甜辣醬....


下午二點抵達場地,東西還在架,還好沒太早來~


已經在看場地了解嚕~~(請注意看:小賀穿皮鞋耶~真難的)


看完後~來去住宿地放行李,今天還是住環球的宿舍大樓(以前我跟鈞文來也是住這棟)


一到房間....小P立刻就寢= ="


馬克一副被槍斃了樣............

大伙整理歇息一下後~出發吃飯去~~~~


先到網路上很有名的店去吃~店名自己看圖唄!


看起來不錯吃~


點了不少


吃完後.......失望阿阿阿....


吃完快閃~快去吃真正好吃的肉圓!


馬克用ELAS的手機定位找店


這間是錯的喔~差點被騙


大家又在快閃一次


這間吳記才是正港的!!!


我跟馬克都有點小累了....


小P+鈞文都還精神不錯


本次比賽的後勤三花+女戰士一員!(好兒你很擋鏡頭耶)


重點來了~看起來很怪~但是超超超好吃~肉也很多喔!!!讚!!


吃完後去全聯買點補給品


接者最後一攤,超好吃的長興冰店!


上來大家根本是用搶的,當我拿起相機,大家吃完了......


再去麵包店買個麵包當早餐嚕!就回住宿嚕~


沒想到大家一回來就去看掩體了....


馬克跟鈞文對肉粽角度很擔憂~哈!


回頭依照慣例 整理裝備


今日由本隊新任的技術官:馬克 幫大家保養嚕~


完成~等來明天的到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