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裝入手 ! Dye Matrix 09同時到達的裝備除了DM9
還有I4面罩 C9長褲 Meta手套 DYE09氣瓶套 ROTOR彈斗+快速落彈蓋 Assault4+5彈包 Explorer行李包跟DM系列多用途工具組

DYE來的超大紙箱,真是少見



這次隊伍大換裝....來了四個Explorer行李包+一大箱的裝備....塞爆了!!!



我個人看起來還真像聖鬥士的聖衣箱XD



Explorer行李包 正面照(夠大 好用...以意味我正式加入大包包一族了= =")



接下來放上桌面要來幫各位看倌一一說明嚕!
(側面照: 拉鍊內有好幾層次,附有輕量有高重量承載的輪子,以及可以拉緊的束帶)



打開後 出現連包膜都還沒拆的東西嚕~~(好像領耶誕禮物了耶~哈)



DYE Meta手套



DYE 09氣瓶套



DYE ROTOR彈斗用快速落彈蓋



DM系列多用途工具組 (好用的機師頭....)



DYE ROTOR彈斗



DYE I4面罩



DYE DM9



Assault4+5彈包



DYE C9長褲



重頭戲來了! DM9



打開分二層 一邊是槍管 零件備品盒 工具 保養油



另一邊就是槍身本體 說明書 保固卡 高壓管 乾燥劑



組裝完成!! (當時心情超開心!)


槍組完後 接下來趕快繼續拆東西出來看!哈哈



DYE Meta手套 實際帶看看~很舒適喔!



DYE I4面罩 背面盒裝說明



打開來看本體~(此次I4原廠出來都是黃色鏡片)



DYE ROTOR彈斗 (詳細我就不在說拉~自個兒爬我文唄!)



DYE ROTOR彈斗用快速落彈蓋



當我一邊拆一邊拍照時...旁邊的隊友也迫不及待的拆箱確認嚕~



東西都看完 回頭檢查DM9嚕!



近拍一下槍管~(好看耶!)



BOT拉出來看看! 設計真是簡便!



原廠油可能上了一段時間,先進行初步保養吧!



後端!



這一咖是胖虎我的!以後看到我 應該就會看到它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