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市長盃漆彈賽(上)遊客般的一天! 哈~好一陣子沒去高雄嚕~

早上一早八點起床,臉有點臭....沒睡飽= =" 等鈞文來接我


我的裝備小拉車~


去程~鈞文開車,我跟小車在後座玩裝備(小車特地準備新的鏡片)


副駕駛上的是鈞文妹~人漂亮又有才華(本隊的logo就是她的作品!)故意不給大家看正面....人家有男友嚕!


開車中的鈞文(今天當前導車)


後面的熱力車(車上有小賀 克里夫 小P)


清水休息一下~太陽好大....


鈞文也很HIGH!


清水休息區(每次跑二高 都會在這休息一下!因為漂亮且設備比較新穎)


克里夫~精神不錯的樣子!


小賀看起來也沒睡好~哈!


小P已經睡掛了....


加油再出發!


下午二點多到高雄比賽場地嚕~先停車來去看看!
(插曲出現~前導車迷航去小港看飛機= =",所以前導車居然比較慢到場地....)


迫不及待的二人一來就直走看場地去....(小車+鈞文)


場地很棒~場地人員還在架設!


架設中很多人來看場地了....真熱血!


克里夫已經開始在模擬了....這個小T是重要的點~克里夫動作真快!


左側


左底~小車比賽當天都必需跟這個小可樂上演一段你儂我儂一下XD


另一邊的蛇頭,這點可以定死小可樂....


對面的底,比賽當天我幾乎都在這曬太陽....


蛇尾的點...很難躲


右底


看完場地開始當觀光客...哈~經過高雄遠百...


還去教會...找修女神父幫我們天使隊加油一下~


車上自拍...馬克還真認真再偷偷自己看戰術板研究....


在一張...小車故意躲起來....


再經過了新堀江~路上都在幫辣妹打分數...


準備要去旗津嚕~風好大


旗津碼頭


這到處都是可口可樂的旗幟....


旗津一號


船上看到~克里夫居然穿DYE短褲....靠~真是漆彈人....


船很平穩~


旗津大廟拜拜....


網路上超有名的赤肉羹...沒吃過 不過人超多阿阿阿阿~


海鮮餐廳到嚕~


小賀馬克點菜中!


蝦~新鮮好吃!


章魚...還是新鮮!


生魚片...還是新鮮+新鮮....


海瓜子....醬汁好吃


青菜出現!


疑似海帶的東西...口感佳!


高麗菜一定要來一下的阿!


魚卵...我不喜歡....很像乾掉的土司麵包


雞的XX....我也不敢動的東西...


扇貝~好吃阿阿阿!


人超多~


很白爛的帽子....


吃完回市區嚕~


新目標:海之冰 (那白目的手 是鈞文....)


牆壁被學生亂寫...


遠看過去只看到106....寫它的人成功了!


桌上也是(那三枝是我要帶回家的禮物)


海之冰來嚕~五人份!(好吃~不過草莓好酸...)


回到今天的住宿地~鈞文立刻拿出隊服拍一張~


我也來一張!帥耶~


小賀也在偷偷喬姿勢...看來小賀也在熱血了XD


開始要求大家裝備整理


大家都好忙!


克里夫在指揮馬克....


馬克一付想朝電視開槍的樣子....


這張的重點在香蕉....哈!


經過一小時,大家都整備完成,長官進行高裝簡!


上往下看~果然還是小P的亮白跟我的美金最顯眼~


這一桌我看有二十萬喔...


長官裝簡完~開始開會!


戰術板!


裝備整完~收攏 明天出戰!


本隊 隊伍的口號:努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